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部落聯合產銷~抬耀多加農場

西嵐是瓦旦的好朋友,經常閒聊與談部落未來
他也是羅慶郎老師指導下超級優秀的新農夫
他和我一樣想要改變原住民農民的形象與未來
所以我們投入自然農業工作
本著為健康的目標~~為各位朋友所食用的蔬菜進行把關
西嵐已經取得有機蔬菜的認證
而聯合產銷是我們共同的夢想
除了可以共同發展之外
也能影響部落農戶們的轉入無毒蔬菜工作
現在西嵐除了在248市集與清大市集販售蔬菜外
也提供北地區的有機蔬菜店家

星期五的清晨,我載了一箱箱的高麗菜下山 ;
星期六的夜晚,載回部落的是滿滿的感動與淚水。
能夠在248市集賣菜,真的很感謝一群用心的朋友,
這一切真的讓我很感動!
更感動的是你們還幫我幫到曬太陽~還留了很多汗!
靜怡姐、佩芬、丸子、秉軒姐、暐暐爸媽、楊儒門先生.........
還有許多天使的臉孔印記在我心中~
因為你們的無私付出~讓我也偷偷流了眼淚~
這份感動會成為我最大的動力~
讓我會更努力種出更健康的天然蔬果!
也會繼續堅持自然農業的理念,提供大家健康安全的蔬果
不僅愛護這片孕育我們的土地,更是呵護我們的下一代。



248市集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內,第三個路口右邊。
抬耀多加農場西嵐擺攤時間:每周五14:00-20:00‧周六10:00-17:00
歡迎各位朋友親臨選購(報瓦旦小名可能會有優惠喔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