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一般網路銷售無毒蔬菜的感想~~


這是部落媽媽們跟瓦旦的教會(石磊教會),是我們族人的生活信仰中心,
使我們堅持農業與信仰必須結合,分享好食物給各位好朋友。

過去曾利用在校下課的空檔時間逛了網上銷售有機蔬菜的網站,
銷售的方式確實與我們大大的不同,規模大自然提供的品項(種類)相當的多,
雖然價格蔬菜頗高花,不過的確是很好的選擇,
因為你只要在一個地方或網站就可以購買你想要所有食物。
而部落媽媽現在僅以銷售蔬菜為主,偶有時賣賣當季的水果。
規模大的網站或實體店面雖品項雖多,但價格自然相當的昂貴,
多以公克來計算蔬菜的價格,最便宜的蔬菜一包250公克約40元,
換算一斤約80元的價格,且依不同的蔬菜價格隨之起伏。
現在部落媽媽的蔬菜都以一斤50元為計算,而部落媽媽的蔬菜產地清楚,
新竹尖石鄉玉峰村的石磊部落(歡迎連結),好山好水,相當適合蔬果生長的環境。

我們希望在未來蔬菜價格可以讓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,
才嘗試把價格訂在平均250公克只要20多塊錢,
最希望朋友們在購買我們蔬菜時也可以把健康分享給你的左右鄰居。

1 則留言:

mayrain17 提到...

你好,我有緣吃過一次石磊媽媽的無毒蔬菜,
真得很棒,
我想長期訂購,也想推薦給其他朋友,
不過因為沒有有機認證,
朋友會問我,你們的蔬菜真的沒有灑農藥嗎?
我是憑自己的信心跟你們訂購,
我也相信種菜的媽媽很有良心,
雖然我從沒見過你們也希望有園見面,
你們都怎麼回答這樣的問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