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至善基金會『原鄉活泉/原夢青年』認養人體驗行

您瞭解什麼是『自然農法』嗎?有聽過聽古典樂長大的山雞嗎?本次至善『原鄉活泉/原夢青年』認養人部落體驗行,將於5月29、30日舉行,我們將帶您前往新竹縣尖石鄉的石磊部落,探訪至善在當地支持的原鄉青年瓦旦所從事的部落工作,一窺『自然農法』的原貌。

至善基金會三年前推出『原鄉活泉/原夢青年』計劃,培養在地人發揮所長,彌補原鄉人才斷層危機。這一群對原鄉有愛的原住民青年,就像顆顆善良的種子,在部落裡奮鬥、深耕發芽,以愛部落為出發點,留在原鄉貢獻所長,守護山林、照顧弱勢、傳承文化。

誠摯的邀請您,5月29、30日,與我們一同上山,一覽尖石的美麗風情,並看看原鄉工作者對於部落所做的努力及付出,看他們如何守護這片最美的土地。
更謝謝至善基金會長期協助原鄉地區的發展工作,
尤其基金會重視原鄉地區產業的發展以及人才培力等的工作。
歡迎支持至善基金會(網站連結)原鄉活泉計畫/原夢青年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