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七十多歲的阿嬤~

抬耀部落的已經媽媽
平時與七十多歲的媽媽一同在田裡工作
七十多歲的阿嬤"瓦夏斯"是一位在工作上非常勤奮的人
努力工作也只是希望讓小孫子們可以有錢讀書
阿嬤常說他不能休息
即便生病了還是要下田工作
因為阿嬤說:
我需要幫助我的孫子
我有孫子女在讀書
需要負擔他們的生活費
當我見到阿嬤在整理水蜜桃時
雖然興奮的告訴我隨便吃,盡量吃
但阿嬤的臉上顯喜憂交錯著
因為
阿嬤即便高興水蜜桃香甜美味多汁
但面對現實,阿嬤又擔心水蜜桃賣不出去
只好求神幫助通路與銷售
阿嬤告訴瓦旦
他的水蜜桃是吃酵素與漢方的
沒有使用化學肥料
以最自然的營養劑來餵養水蜜桃一天一天的長大
所以阿嬤堅持水蜜桃一定要健康與美味的
想品嘗阿嬤無毒水蜜桃的朋友
今年千萬不要錯過
晚了就要等明年了
水蜜桃多以化學農藥肥料來栽種的
但為了健康與環境,部落的瓦夏斯阿嬤他利用天然的營養劑與漢方來栽種水蜜桃

沒有留言: